略略略okok

各抒己见,我是缘更,不要催

说实话

说实话,现在这样的结果都是因为他自己做错了事情该得的,没必要洗他进了jgss那件事。现在洗他的要不就是年龄小分不清对错,要不就是无脑。这件事爆发的前因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他错了就是错了。但我想说的是,你骂他可以,别把所有屎[防屏蔽]盆子都往他身上扣。jr, hj不是你根据几张照片就说了算的。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他受到了惩罚,无脑粉丝也会受到惩罚,无脑喷也会。别以为自己在网上就是“审判官”。

相信这些跑来这里🐴的人,不会全部都是看热闹的路人,自己是什么自己清楚,我就不多说了。

不是所有粉丝都是没脑子的,不是所有CP粉都只会磕CP,不管这个不管那个。

我相信他不是hj,jr。你们不相信是你们的事,别每天跑来这里叭叭叭。

他现在被封 [防屏蔽]杀被骂都是他自己该受的。🐴无脑粉丝可以,别把所有粉丝都给🐴了。



PS🐴我的评论我都会删掉,也希望山蛋蛋们这时候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回归现生吧。

他现在这种情况再复出是不可能的了,把这份喜欢藏在心底吧!保护自己是最重要的!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