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略略略okok

略略略okok

 

《猫猫狗狗爱情故事》序

  猫猫狗狗爱情故事序章上


    一天,张哲瀚正在做复健,听着医生的话,其实那时候张哲瀚是很难受的,小雨和苏苏就在旁边陪着他回到病房,忽然白光一闪,他们就到了一个神秘空间。


     “小雨,怎么回事这是哪里?”张哲瀚疑惑问到。“靠,这不会是闹鬼了吧,嘶”小雨说着被张哲瀚一拳锤过。


        “小哲,你怎么在这”原来是张哲瀚的父母,“爸妈,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哲瀚回答到。


         “咦,那不是小哲吗?我们怎么会在这里”几个海哲姐姐迷茫地看向周围,看到张哲瀚后,急忙跑过去,“小哲小哲,你的腿怎么样了?”


            大家都围在哲瀚身边,没有发现又来了一群人。


             龚俊觉得这个场面很尴尬,因为他明明刚刚还在和自己的好兄弟杨泽吃饭聊天忽然就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地方,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和工作室里的人,尴尬的是还有一群不认识的人。


    【欢迎来到猫猫狗狗爱情故事神秘空间

      一道机械声音响起,让他们所有人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中间那块巨大的屏幕上。


   此刻所有人表示,这是神马东西?张哲瀚自小胆子就大,觉得好奇便开口,“你是谁?为什么把我们都拉进来这个空间” 张哲瀚的声音很快吸引别人的目光,比如说里面有龚俊。


    龚俊向那个坐在轮椅上,开口发声的男人投去好奇的目光。


请按照一下座位表就坐,就坐后在观影过程将禁止移动,就坐完成后我将说明理由

座位表:

    大家也没什么方法,只能按照这个声音的指示就坐,只不过大家现在都发现来到这个空间的人好像都是以张哲瀚和龚俊为中心的父母朋友们,怎么这么奇怪。


      “你好啊我叫龚俊,你叫什么名字呀?”龚俊向坐在他旁边的张哲瀚伸出手,心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坐一起,但是还是要认识一下的,不然太尴尬了。“你好啊,我叫张哲瀚”  张哲瀚回握住龚俊伸出的手,顺便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龚俊愣住了,他笑的好好看啊。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该空间由山人赞助建成,来这里只是想让大家看一些东西,看完后我们将完成✘✘和✘✘✘的四个愿望


    奇了怪了,怎么还会打码,愿望看起来很吸引人嘛。山人又是什么东西?真是奇奇怪怪。

       

    “   诶,哲瀚,那以后你的腿不就有救了吗?”小雨拍了拍自己的发小说道。

“都还不知道这几个愿望给谁呢,我可不会把希望寄托在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身上”张哲瀚白了他一眼回答道。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由张哲瀚和龚俊出演的电视剧 山河令】


   “我?!”两把声音同时响起,他们都好奇地看向对方,“你们什么时候拍的电视剧呀,我们两个怎么不知道?”小雨和苏苏惊讶地问道。  “是不是傻,我怎么可能瞒着你们拍戏。”张哲瀚又白了他俩一眼。好吧,确实是这样。


山河令是一部武侠剧,讲述了由龚俊饰演的鬼谷谷主温客行在浪迹江湖的过程中,遇到了由张哲瀚饰演的前天窗窗主周子舒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该片于2021年播出,播出后赢得广泛称赞


  “嚯,这是未来呀”听到这里,大家都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未来诶,我们居然可以看见未来。


     “看起来这部剧好像还蛮不错的样子”张哲瀚心想,“诶,以后我们两个可是同事了”张哲瀚对着龚俊说道,“啊?对对,张老师以后是我的同事”  龚俊懵懵懂懂地回答到。


   怎么办他好像一只大狗狗啊,好想逗逗他啊!张哲瀚在心里想到。



   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来啦来啦张老师我们的电视剧。”龚俊兴奋地对张哲瀚说道。大家此时都看向了大屏幕。


      【山河令预告片,本年度最强武侠剧



























没了 😂😂暂时先写这么多拜拜了各位山人们

















略略略okok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略略略okok”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