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okok

各抒己见,我是缘更,不要催

半夜发疯

其实我偶尔会和朋友闺蜜说起妈咪的事

有三个,三个都是路人

我闺蜜,她会因为是我十多年友谊的原因,会很认真地听我分析这件事,会和我说正义永远会到。

其他两个是室友也是朋友,玩了一两年那种

一个是比较相信官方的不相信fs的,所以我给她说这件事的时候(PS是她先提起的,没有恶意),她会说中演协不是说他是劣迹艺人吗?央视不是转发了吗?粉丝说的emmm

 因为是我的原因,所以她听了几句我的话,就会说,“行,我不吃这个[em]e400132[/em]了,你继续喜欢吧”


一个是不怎么关心的,我给她说的时候

她会回我“其实他好像好可怜啊”


感觉怎么说,后面两个感觉才是真路人的发言,不会认真地听我们分析,只相信所谓的官方,不会在意,最多觉得他很可怜(我认为)


   闺蜜的反应,是因为我们两个已经玩了十几年,所以才会这样


  其实跟另外两个人说的时候,我就[em]e400068[/em]一种无力感,因为我解释不清楚,他们也不想听

真的好难[em]e150[/em][em]e150[/em][em]e150[/em]


半夜发闹骚,随便说说)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