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okok

各抒己见,我是缘更,不要催

想到了一些事情

偶尔太想他,会发发疯

我是历史生,在没出事之前,我就很清楚我的历史老师政治老师特别喜欢拿明星来举例子,所以出事之后,就会有点害怕他们把小哲当成例子。

可是只从我开学至今两个多月以来,他们从未提过小哲,只提了什么吴××,郑×,赵×等这样的例子,在历史老师讲到jgss的时候也没有提起过。

就会想其实我自己感觉来说,对于这次事情,有理智的人应该都不太会相信这种事情。

冬天来了,春天应该也快到了吧风水轮流转哈哈哈,估计也快了吧

希望那些人能为曾经侮辱过一个同胞的爱国之心而道歉,能为他们随意怀疑一个同胞的爱国之心而道歉,能为他们的随意谩骂而道歉。。。。。。😅😅







发疯文学,勿当真

彩蛋是美图

评论(35)

热度(57)